close

你知道你人生下一步是什麼嗎...


沒人能預知.沒有解答...


發現!一路走來我依然前途茫茫~


我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


這是每個人心中的疑問


也不知道我下一刻會成什麼樣的人


過什麼樣的生活...


但現狀我想我會盡力做到最好!


而..


人是有惰性的!


我知道我不喜歡自己這樣


因這樣不會讓自己成長...


或許是長期的疲勞累積


使我的細胞在抵抗反應精神告訴我.它想休息...


要該如何有衝勁有動力!?


這個疑問真的想問問金字塔頂端的人


他們是得到什麼樣的力量克服每一道牆圍!?


或許該給我幾天時間放鬆心情


然而從新面對這種用盡腦汁的繁忙生活


如果大家都好都穩定的這樣下去


就不必煩惱下一步了!


只希望如此...


但沒有一個努力的領袖該如何帶好一個團隊!!


一分耕耘一分收穫~


我希望我能依舊做個稱職的農夫


打理好我的每塊田地~


這是給我自己個警惕...要做到最好!!


失敗的人就是找理由


成功的人就是想辦法


一個人成功多少.就代表他努力了多少


路真的都是自己走出來的~


最近常常遇到難題都想放棄一切


........


真得有點累了...


但不能放棄...


我只希望我的努力有代價


依然要撐住!!


等稻田成熟時....


就是收穫的時候了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