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2/31那天去看了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的中悅御之苑


約126坪.一坪32萬多....買下來約4千多萬.....


真的好貴~但是房子真的很美很美....


我真的住不起阿>>>>>>>>>>


每個月的管理費約1萬5...


我看住的起的也要有上億身價才行呢!!!


所以新年的新希望就是.....


我希望我也是有資格擁有豪宅之人呢


今年要再努力努力拼阿.拼阿....


越來越喜歡1這個數字啦

我要朝第3個1邁進


人因夢想而偉大


希望我的夢想不艱難


加油加油~今年會更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