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家裡外面風真大....

後面溪水一直流,真怕淹上來把地基沖垮房屋倒塌哩!!!

不知會不會想太多......呵呵


颱風來加上mc也來真是難受...

這次的mc痛死了....猛吃巧克力止痛...

來的時候竟然發現.........

靠凸~沒麵包了

拜託嘉鈞幫我買.....真是感動耶~

大男人第一次幫我買麵包.其實我還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哩!

但他還願意冒著風雨無阻的精神飛奔去買了兩包回來給我....

真是太感動了~回來我就馬上給他一個愛的擁抱...

跟他說聲謝謝你喲~~~

但他卻回我"早晚會不要你"......

嗚嗚嗚~ㄧ定要這樣嗎?買個麵包而已嘛.....有那ㄇ嚴重嗎?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