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想起您.....


想起過去我對您的冷淡...就令我覺得我很不應該....


為何沒多時間陪在您身邊..好好陪您.....多和您說句話....


記得當初....您打電話來我有時都會不想接覺得煩....


跟我要錢時我都會對您大小聲...


雖然我的用意卻是不想給您太多錢花在菸酒上...


但想想當初我應該讓您過著奢侈的生活....


因為人生就是這麼短....應該讓你更快樂去做您想做的事....


如今您已離我好遠好遠.......


想再與您說句話.卻也無法再見到您....


想再與您說句我愛您.卻也不知該如何向您表達....


想對您說的話太多太多......


卻也只能永藏在我心中.........無法訴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