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讓我驚嚇了一下...

原來在不知不覺中annie已經8個月大了!!

時間真的太快了.特別是自己帶annie更這麼有感時光的流失~

回頭看看她的照片.真的一天一天不一樣~

還記得她剛生出來.跟哥哥景隆長的好像~

這時候的她也才生出來8天而已.就會做好多的表情.超厲害吧~
DSC00139        
IMG_2158          



這已經1個多月了~

已經開始會玩了~逗他都會笑...

他只要看著鏡頭都會自然做出一堆pose~
影像0031    



3個多月了~

我記得這時是最難帶的時候了.都需要人家抱著她搖著她入睡...
97    



4個多月了~

這時是她剛學會翻身.就超級愛翻身的.連睡著也不放過翻身的機會....

但...她卻只會翻過去不會翻回來呀!!!

她睡著就被自己翻身翻不回來而醒來

我為了翻身問題還頭疼了一陣子~

後來也沒啥措施.就這樣我辛苦點她也辛苦點.

就度過了不會翻身的日子.自然而然就學會了趴睡嚕~
IMG_2544    



5個多月了~

她頭髮只會往中間發展XD
annie5.jpg 



6個多月~

其實這時的她.已經有點會爬了呢~

拿東西誘她.她就會身體像毛毛蟲樣的往前蠕動

看這樣的身材.雖說只喝媽媽的ㄋㄋ.但其實養的還不賴吧^^
DSC_0001    

這...可以稱他為長舌婦嗎XD
DSC_2581    



7個多月~

開始學坐螃蟹車了
照片 024    

這就是最近的樣子~

整個感覺就是大支了起來^0^
照片 031    


小孩真的每個階段長的都不一樣哩~

現在的她看起來真的長的比較像爸爸了呢!

現在開始會認人了!看見沒見過了都會陌生不敢給人抱~

也會認地方了.在不同的房間喝ㄋㄋ.

就會這樣東看看西看看的.超不專心喝ㄋ的~

也開始黏我了.看見我不在她的視線範圍內...

就開始尖叫...沒錯是"尖叫"的呼喊我...

很聰明的懂得玩玩具的技巧了~

會自己去拉床邊的音樂鈴.
annie66.jpg  

知道搖鈴用手搖會發出聲音.
也知道用手去撥動中間的輪軸唷!
已不再是只拿搖鈴放嘴巴啃啃了~
annie67.jpg 


真是聰明的小寶貝!



現在的我也能算是全職媽媽

就有時間好好的栽培.照顧小annie了~

懷哥哥時的我太年輕了...

那時都不會像現在這樣用心良苦~

所以意涵還真是幸福...

但對隆隆也能從現在開始給他滿滿的愛呀~

 

所以隆隆你也是幸福的啦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