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20.jpg  
annie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~

最近的作息開始正常了

晚上9點開始睡搞搞能睡到早上約10點11點左右

(但要我在他身邊)小孩真的很敏感~

我在身邊就算他醒了看了我一下又會乖乖睡著..

我不在身邊他就會眼睛睜開大聲呼叫嚕


雖然半夜約3.4個小時還會想喝ㄋㄋ

只要他頭在轉呀轉時...

就趕緊嘟ㄋㄋ給他喝一喝就又繼續睡嚕~~

至少不像之前都搞不清楚他的作息~都不知道如何配合他@@

他想玩我想睡~他想睡我睡不著...........

還好現在能掌握他ㄉ作息~這樣我也輕鬆多了!!

早上睡醒後玩個3小時加洗香香完就要睡午覺嚕~

就能在睡個4~5小時左右~

下午5.6點起床再玩個3hr就準備睡搞搞嚕!!



雖然只是這星期這麼的規律~but希望能保持下去...

雖還未能一覺到天亮~但是這樣我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累人了!!

想到之前難搞得mm睡覺都要人抱著睡...

最近他比較乖點..嘟ㄋㄋ過去他就能睡著了~

不然之前搞得我脖子扭到肩膀筋發炎...

我公抱著搖到腰閃到...2個到現在都還沒好

想睡的時候他精神都超級好~真是有夠難搞ㄉ!!



所以寶貝你就乖乖的保持下去吧~不然爸爸跟媽媽會不敢再生哩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