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懷孕一直有自己的計畫...所以去年到現在依然避孕避的很測底..


就是不想生個虎寶寶.因為怕忌諱太多.相信大夥都知道屬虎的缺點><"


今年回家吃飯跟家人聊天.就聊到我不想生虎寶寶...


小姨他會看生肖的配對.他拿了農民曆看了後...


原來我屬豬跟虎是六合--嘉鈞屬馬跟虎是三合--


原來卻是那麼的相配呀




回家上網又查了下網路~


◎三合:三合是種「明合」,光明正大地合。就是三個生肖的吉配。

寅午戌、三合..........屬虎、屬馬、屬狗,三合為一組吉配


◎六合:六合是種「暗合」,暗中幫助你的貴人。

寅亥、六合............屬虎與屬豬,為一組貴人


也查了姓氏與虎契合~


原來林與曹2個姓氏生虎都很好,剛好爸爸姓林生虎又最適合了...


因為【】:虎據山林,所以生【虎寶寶】最好了。


這樣一來又改變了我心中的計畫....


多處看來我倆生虎寶寶都是最適合不過的了


所以我想...那就真的要開始跟著我改變的計畫走下去摟


畢竟今年就是虎年啦...呵呵!腳步雖然慢了點.但是還有機會的啦



雖然虎寶寶好.但是其實最好的是羊哩...


但是我想我如果等到羊年在生的話...我家的馬就要去外面撥種了吧@@!


所以還是今年拼的虎寶寶吧~嘻嘻


虎年再請大家喝滿月酒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