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咪咪的關係

讓我今天因為牠哭了好多次

每次鈞出門他就跟丟了爸似的

一直發出喵喵喵.....

可以叫不停...

每次都被牠叫到不能睡

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.............

每天都忙到凌晨4~5點

中午12點都還要起來做生意

也才短短7.8小時能睡覺...

這樣一直叫我要怎麼睡阿...

真的會被牠的叫聲搞到精神崩潰!!!

氣的讓我跟發瘋似的一直大叫一直大哭

我想咪咪也不懂我很生氣吧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太黏太黏嘉鈞了...真的黏到很離譜

鈞才一腳踏出門~他就能開始叫~叫到鈞回來

離譜到只是帶小孩上學或只是出門買個吃的

短短5分鐘也叫.短短10分鐘也叫...

真的是超級有夠離譜的啦!!

搞的我不能睡覺...

也搞的嘉鈞都不知道怎麼出門...

牠叫...我發瘋...我公也發瘋(因為我會打去罵他叫他趕快回家阿)

真的不知道怎麼辦!!!


中午鈞說把他帶去他弟弟家養好了

把牠帶去後....

咪咪又超級膽小的

到那都不敢出來.一直躲在電視後面

不吃不喝也不拉...動都不敢動

我聽了也好心疼

感覺好像是被我趕出家門的樣子

聽到牠這樣的狀況..又讓我留下心疼的眼淚

而且家裡少了牠心裡也酸酸的~

唉...晚上還是又叫嘉鈞把牠抱回來好了

只好我繼續忍耐了...不然還能怎麼辦呢><

唉.........真的是又愛又恨阿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