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最後一次產檢ㄛ!!


嘿嘿~因為跟醫生約好催生嚕...


星期五annie再不出來...


我星期四凌晨就要來給她催生了ㄛ


因為星期五那天剛好是我生日


也是結婚週年日


如果再加上annie的出生日


那這樣是不是超完美呢~


以後她過生日這樣我還能沾點風呢

25.gif





醫生說她是小可愛.因為小小隻的ㄛ...


我在猜想出生約2600~2800g之間吧


所以證明了一件事~~~


我胖的28公斤幾乎....都..在..我..身..上.............




現在東西都準備好啦


床也鋪好了啦


不知道這幾天會不會提早見面


因為最近肚子已經隱隱作痛了


醫生說也可能撐不到星期五..呵呵


但是能確定的是最晚星期五就能見到她嚕

184.gif





正在期待她的到來~


祈禱像媽媽像媽媽

103.gif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