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上了facebook研究了一天

才慢慢了解裡面的操作功能....



但就在我想不通MSN與即時通(不同E-mail)

如何整合在同一個facebook帳號裡尋友時...

害我把即時通的又申請了一個facebook帳號

然而這樣就變成了2個facebook了....B040.gif



原來~

如何將你不同的E-mail(多個皆可)加入你本帳號來尋友?!

左上---帳號---帳號設定---電郵地址---更改---新增電郵地址

88.JPG  

新增好後~再到~

帳號---編輯朋友列表---尋友工具---輸入你有認證的電郵地址即可收尋!

就這樣....害我搞半天.....A002.gif



爬文後~很多人說2個facebook帳號無法合併...(確實)

且把一個帳號停用後.本帳號也無法在像上述那樣新增電郵地址了...

因他會警告你"已有帳號使用此電子郵件"

那怎麼辦呢???



終於爬文找到解答了~~~

原來facebook有提供帳號永久刪除的服務了

登錄你要刪除的帳號後.連結這網址~

https://ssl.facebook.com/help/contact.php?show_form=delete_account

按下確認後...只要兩個星期之內不用Facebook.此帳號就會永久刪除嚕!!



但是我還不確定過了兩個星期後

刪除的帳號是否能在本使用帳號中新增電郵地址....

因為是昨天才刪除的~也要等兩個星期才知道結果了!!

補文~有用唷!真的是永久刪除帳號哩!!

我主帳號新增信箱並不會在顯示"已有帳號使用此電子郵件"了



但至少能夠~~~

*刪除一些你多申請的帳號

*刪除你不想要的帳號再重新申請

*刪除你不想使用本名的帳號..再申請一個匿名的帳號使用呦

A001.gif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