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437175_085ef78336_z.jpg 
從初期懷孕開始


就每天被隆氣到快暈倒


每天都在犯相同的錯誤


一錯再錯~改都不會改


生活習慣也好差...


也不愛吃飯.每吃ㄧ頓飯都拖拖拉拉的


真不知道要調教他到何時才會乖!!


有時我認為是否是我要求的太過嚴苛


太要求他要做到我心中的標準...


但是...就算要求太完美.他有時犯的錯也是一講再講的~


這就不是嚴不嚴苛的問題了..


是他根本我在說"他沒在聽"!!


隆氣我就別說了~每天都在發生中....




再來抱怨的是....


真的很討厭打比賽.....


我知道打比賽是再跟時間競賽


所以難免大家情緒都很緊繃也很緊張


但是可不可以在發脾氣時


請記得我是孕婦阿....


不要一直罵一直罵....


真的很會影響別人的心情耶!!


搞到有時候真不想做了


說真的~~~~~


很怕會氣到"爆胎".............


不做又不行


真~~~~~~~~~~幹!!!






人家說孕婦要保持心情愉快

胎教胎教要做好!!

我真的很擔心寶寶會不會脾氣超級差

真的脾氣差的話

我想都是隆跟鈞所庇蔭的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