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都在研究每家月子餐的評價與食材

而為何想訂月子餐呢?!

就因我的第一胎都沒做好月子...

常常腰酸背痛(痛到想死的痛)+嚴重頭痛的症狀...

所以我相信月子的重要性~

而說真的.給家人做月子.就是那幾樣....

麻油雞.燒酒雞.腰子....都這幾道菜.吃了一個月....

沒吃完隔天吃.隔天沒吃完後天吃......(煮了又煮)

請問~這樣真的能有補的效果嗎?見仁見智吧~

且訂月子餐的話.這樣其實也不會麻煩到老人家....



現在的月子餐都有營養師做調配

且每天還有不同的菜色變化

均衡的補足生孩流失的營養

所以我個人覺得要做好月子.就需要有專業營養師規劃的月子餐才行

而市上太多家了~免不了一定要先做好功課才能決定商家

重點就是爬文.爬文.再爬文~

很多媽媽們都會PO文做比較.給予我們參考~

而我們參考中.也要了解自己最想要的需求是哪幾項~

再專對妳的需求去尋找商家~

可多尋幾家後.再一一的約時間做試吃~

每人的口味不同.有人覺得這家好吃有的覺得這家不好吃..

所以我們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合適的才行

畢竟月子餐的錢是我們花的.不是商家免費提供的....

況且月子一做就是一個月.挑到不合妳胃口的話.....

我想~妳也會吃到想吐吧.這樣也做不好月子呢!!



這幾天我研究了10幾家後...

已從中找了5家要來試吃

以自己的需求尋找為~

紫金堂

荷風

大嬸婆

陳媽媽

好婆婆


今天先預約了紫金堂的餐點(試吃費100元)

吃完這家再約下一家嚕<( ̄︶ ̄)/

先來去試吃~等等再來報告它的優缺點唄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