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發覺空閒的時間多了...


總覺得腦筋都開始胡思亂想


感覺憂慮了起來


之前忙碌的生活令我喘不過氣


而讓我好想逃離一切事務


而相對的一定也有所回報


像大夥說的~


忙!好阿..
有人想忙還沒得忙...


在這不景氣中還能"忙"是一件好事!


而現在空閒多了~


反倒回憶起忙碌的滋味


人就是這樣的奇怪...


就像一般上班族一樣


上班時想放特別假


放無薪假時卻想每天上班賺錢


而我最近就開始胡思亂想了


因為上班時間突然變少了


總閒不下來


一閒下來感覺就像一個廢物


想抓住時間的腳步


不想讓它無聲無息的溜走...


社會的不景氣


讓我看來並不是如此


而是看妳如何去經營它


不景氣.不景氣.都是嘴上說說


我認為在不景氣中選擇景氣的事業


而用心的經營它


那還有甚麼不景氣的影響嗎?!


所以我想我必須再朝著我的目標前進了


不能無動於衷而茫然過日子了


真的不想當錢奴...


但卻也不想當憂慮女...


真是矛盾的人生!





康巴嗲~nicol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