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同事們幫我慶生~GO TO錢櫃唱歌去......

有我的好同事+好麻吉阿如.嘉敏.新欽.茂峰.逸婷.忠義.小魚.世宏.鴻儒.外加茂峰的家後(美婷是也)

氣氛超讚的啦~非常開心!!!唱完後的心得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哈!有你們真好啦~~啵

開心到我就是想喝酒咩......但相對的喝酒後要面臨的就是他的不爽了

隔天睡醒~厚!鳥都不鳥我的勒!因為我偷喝了酒..............伊ㄉㄟ就眉爽.....

但我來不及給他say sorry就要趕場到茂峰家吃火鍋了呀......

就這樣"如"來找我.我們兩個阿婆就到了黃昏市場買些火鍋料.到了茂峰家.....

之後勒~我就開始露出我的真本性"賢妻良母型"開始洗菜摟!!!

等大夥到齊後......狼吞虎嚥的把ㄧ堆幹完了~~~

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!!!全要歸功於茂峰伊ㄟ妻拉啦~

去買了鼎王麻辣鍋的鍋底回來煮.............噢!!!真的超好吃的!!現在還一猶未盡

下次聚餐ㄧ定要去給它嚐嚐.................

解散後~又去球間找我朋友....去之後球間裡約20幾位都認識又給他拉勒了起來.....

拉到11點多.不能在拉下去了...必須趕緊回家向他陪罪....我就回家了...

但!!還來不及賠罪的勒~他們又來我家喝酒....就這樣聊天聊到3點多....他醉了也睡了............

就這樣他不爽了好久!!隔天就真的是我11/18生日了~他還是鳥都不鳥我...對我超冷淡....

我好難過~但我也不敢生他的氣呀....因為誰叫我就是愛喝嘛.....就是欠罵呀!!

只好到晚上他回家找他弟時.我傳了通簡訊給他!

"我的生日快過了.卻等不到你的ㄧ句話.難道我們的感情真的越來越淡了嗎?"

他沒回~但是他11:30回來(就是剛剛)....就跟我說"你下次再給我喝酒試試看,我絕對會跟你分手,知不知道"

我就說"好啦"..................並且流下了必須要讓他同情的眼淚......

我就說了ㄧ句話"人家生日快過了啦".................

""""好啦!生日快樂""""

哈哈~爽!!!在最後的ㄧ刻還是讓我給等到了............所以還是HAPPY啦!!!!

嘻嘻~發現寫這篇的心情起伏還真是大呀!!

這次生日跟他過的雖然有點遺憾.......但是沒關係的啦!!因為每個人都有兩次生日阿!!嘻嘻...

下星期六是我農曆生日ㄧ定要叫他給我個交代~~但這星期我就必須要收斂ㄧ點了~當個好女人了!!!



接下來勒~就要感謝我的超級麻吉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啦))))))

這是阿如跟妹仔送的項鍊!現在金子給它好貴喲!真的是讓他們破費了!但真的粉感動我非常喜歡~~我ㄧ定會好好珍惜它......就算哪天沒錢吃飯我也不會賣的啦...............!!




這是嘉敏送的ANNA SUI唇蜜!擦起來好水的喲!!粉讚~我也好喜歡~顏色好艷.....謝謝妳啦!愛死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