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00011842_6ba943c6fa.jpg  
日子已經看好了好久
IMG_1667.JPG 

現在才準備PO上來分享喜訊

說真的這次的婚姻真的令我又歡喜又害怕

不是我們感情不好.感情很好很穩定..

而是我害怕的是.我無法勝任一位好太太好媽媽

但是那是心中的一點慌恐..我一樣開心的面對日子的到來

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..

訂婚日在9月中.卻還沒開始準備...

真不知這樣的懶散來的及準備好一切呢..呵呵

真的要趕緊來準備準備了~

這星期約好來去看婚紗..

但還不太了解婚紗照的行情...

真不知到時會不會又後悔買貴了

這幾天要來上網多做點功課才行了!!

前幾個星期..去看了我夢寐以求的一克拉

去買前我跟公說.我功課做好了..我知道怎麼買啦.."逮究估"@@"

價錢談好.我卻笨笨的給他殺價殺8千而已..

回來的路上整個人都在鬱悶中..

誰知道買回來上網查了裸鑚價錢表...

卻一點都沒給他殺價到..

它沒算便宜也沒算貴..就是原價賣我..

上網去問..大家都說基本最少都殺到9折..

最厲害的能殺到8折..8折下比較困難點

暈倒..買52萬多..我只殺8千元....(很可笑吧><)

而且說明是現金不刷卡喔..我幫你省那刷卡2%喲...

我公就說你不是說有做功課嗎..做到哪裡去@@"

我說有阿~我有做功課怎麼看鑽石..

但我忘記做功課怎麼看價錢了嘛╮(╯_╰)╭

後來戒子做好了..請了未來婆婆去殺價..順便帶了他那張40萬的信用卡

想說不給殺價要用刷卡的..嘿嘿(真覺得我們有點賴皮喔.. 嘻!)

後來婆婆跟老闆娘說了半天..殺到整數50萬現金搂...

雖然總數加起來是殺了2萬多..但是真的就是"奇摩子"的問題啦...

只是殺了他刷卡的%數而已...連95折都不到耶...

所以以後買任何東西真的要好好認真的做完功課在去買

不然像我這種誰說都OK的購買心態...

真的都是促進社會經濟的好幫手哩-。-*

雖然有點賴皮.訂好了價又再殺價..其實有點感到不好意思..

但是能省則省了.對吧!!..os錢難賺阿

所以這次的婚紗真的要來好好做功課了..
該坳的東西要坳ㄧ坳..這樣才不吃虧呀..嘻嘻


努力奮鬥中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