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_0167.jpg 

心情有點低落


或許是之前太滿足了


一時間無法調適


總覺得現狀已無法填補我心中想要的空格






 

 

或許不該要求太高


現狀依然是美好


只是落差太大了>.<


一時間我無法適應我的現實...


依舊回到原點~~~





 

 

 

 

給自己加油吧~


只要有心有毅力


一樣有我想追逐的那片美好


我還是相信我自己做的到





康巴爹哩~~~    nicole!!!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