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見了某篇新聞~

 

讓我感到有點痛心+難過

 

畢竟也有留著相同的血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你為何變的如此~

 

為何不好好過你的生活~

 

只想著如何以跳耀的方式過生活..

 

只想著一夕成名...

 

只想著一夜致富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生活讓你改變嗎??

 

是經歷讓你改變嗎??

 

這樣的你~爸爸會開心嗎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難過..我替爸爸流眼淚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聰明..但是聰明畢竟要用對地方阿!!

 

並不是招搖撞騙來致富吧~~

 

爸爸從小栽培你也不想你變的如此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只希望你好好的想想未來~

 

人~是可以腳踏實地賺錢的!!

 

現在已經不是以前了~

 

可以讓你吃好的過好的~

 

一切都是要靠自己~

 

但要實實在在的過日子才是真正的生活阿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還年輕~未來日子還很長~~


只希望你能盡快開竅~~


別把聰明用錯地方


好好的規劃你的未來吧~~


做個有成就的人給大家看


至少也讓爸爸安心吧....

 

 

我也只能默默的祝福你~

 

加油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