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最近生活忙到不行~

前陣子去了大陸待了2.3個星期~

第一天下飛機...在拱北關被扒手扒去了皮夾--

還好裡面沒啥錢只有幾千元....

證件最麻煩又要重辦@@

我朋友更雖...被偷走約15000rmb...

我們是下飛機是坐機場12人小巴士..


那個小巴士是跟機場買車票的喔~

我們才放行李而已..就聽到司機說"客滿了客滿了"

但是我看後面我們行李3個..也只多一個行李是別人的(共4個)

他就說客滿了...我也沒想那麼多...

下車時..我公趕緊要到後面拿行李...但他後面車門卻都只開一半..

另一扇門都不開..

其他下車的人卻一直在跟我們擠著拿行李...

是我朋友發現地上有包菸...問是誰掉的~

我公就大喊...""誰在翻我的包包""

旁邊的人才匆匆忙忙的走開...

我朋友摸了他包包...說他錢被幹走了~

我們追去前面..人都早已走光了~~

真幹~~想一想全車都是鬼嘛~~

連司機也都是一伙的.....

算一算..我們4個人一張車票要25元..4張就100了

那不如做計程車...也差不多100~~

上了那種想說跟機場配合的巴士..也蠻安全~~

屁>>一點都不安全

你們有到大陸千萬要小心....

扒手一堆...到那不管我走到那裡都很不自在

都怕皮包被偷被搶.....

且走路走到腳酸死--天氣又超熱--

工作室也沒空調,那種生活我真的無法適應...

電視沒一個好看的,外面也沒地方去,唯一每天的休閒就是去按摩腳..

他們沐足是蠻專業的也便宜...這就是我唯一休閒@@

唉~~~不會想再去了><






星期五去了花蓮住了遠雄飯店一天

隔天就到海洋公園玩了...

海豚有親我耶~~~
 
 

給他親的感覺很好玩...

他不是嘴巴嘟過來碰臉頰而已..

他是像小孩一樣..親一下親一下的感覺~

超可愛的啦^0^

本想說玩到星期日回家的...

但是颱風來了...玩一玩就趕緊開車回來了!!

還好有回家---今天看到颱風的威力..嚇死我了@@"







過一陣子我公想帶我去美西..

我正在猶豫中....因為真的好貴

他要請他媽跟他叔叔去

加他在加我...就4個人了

一個人要10幾萬...那這樣最少也花50萬

去玩一趟再加消費...我不敢算金額><

想說還是不要去好了...

讓我公去吧...至少少一個人可以省掉20萬@@"

正在猶豫中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