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的另ㄧ伴


 


搬進一個空空盪盪的房間


 


裡面ㄧ樣東西都沒有


 


而你只能選擇ㄧ樣東西送給他


 


你會送他什麼???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曾問過我前男友


 


他說他會送我ㄧ扇門


 


而那扇門隨時要為他而開啟.....


 


雖然不切實際但是很浪漫


 


 


 


我問現任男友


 


他說他會給我ㄧ筆錢


 


看我缺什麼自己去買.....


 


雖然很不浪漫但是這才是真的正的生活所需


 


 


 


而你們呢???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