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935101650  

如果您還在那該有多好!


我們現在可以一起喝下午茶.一起聊聊天.一起Shopping.


彼此感情也會很好吧.因為我已不是那叛逆的小毛頭了.


但您還是來不及享受我現在能給你的好生活~


唯一不變的是您依然是最愛我的母親...


祝您母親節快樂嚕~只是不知道您收不收的到呢!?


有想要甚麼母親節禮物嗎?那就來我夢裡告訴我吧...


看是要Chanel.hermes.LV.還是您喜歡的YSL...隨您挑嚕^.<

 

 

所以朋友們要及時行孝,


天下無不是的父母,


只有父母是掏心掏肺無私的在愛你,


不要等到失去了,才來後悔莫及.....

 

 

祝天下偉大的母親們~♥母親節快樂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