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起打拼從負債到現在生活還過得去,

所有功勞卻都是變成是你一個人的,

而我只是那種"要是沒有我,你會有今天這種日子"的女人




如今現在我要求的只是過平凡的生活

在你心中卻變成一個"我只能靠你生活"的女人




你只會一直掛嘴說"要我去找會找不到比你更好的男人"

是!你是好,但絕對不是最好,

不是不要找,是我還愛你所以我不找....


但你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吹噓自己,

好像就是認定!!我沒有你不行!!




24hr都在照顧小孩的我,

只是"偶爾"家裡沒人在,

同一時間要顧2個小孩時,

而叫你早點回來幫忙照顧,

就這樣我卻變成"無法照顧好小孩"的老婆,

就你的一句話,

當媽當的好不值,

原來這樣的顧小孩就你的一句話直接不及格,

而我對這個家,對小孩,對你,的付出算什麼!!

你卻還能告訴我到外面去找"比我會照顧小孩的人一大堆"

原來!我這個當媽的在你眼中是這麼的差勁...

而你心中的好老婆,

就是要給你自由,

別打電話給你,

別請你回來幫忙帶小孩,

因為小孩就是女人的責任!!

這就是你所謂會照顧好小孩的女人~




而我的要求,就只是每個女人的小小要求

只想老公能撥時間陪我陪小孩...

就這樣你不想做到,反而覺得這些是你的壓力...

好可悲!!我還真的很可悲!!!

這樣的愛卻變成了你無形的壓力

那這愛能維持多久!?




你永遠看不見我對你的付出,

而你永遠不會對我付出那一點點我想要的,

我要求的並不多,

而你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!!



總說!

女人不能讓男人當廢物看待

就算我把一個家照顧的十全十美

在你的眼中我還是一個要靠你生活的人...

原來今日的成功你都認為是你一個人的功勞

卻沒想過如果沒有我,會不會就沒有你今日的成就!?




女人~

就算你在有錢也要有你個人的事業,

別讓男人看不起!

別讓男人看雖你!

別只想平凡過日子,

因只會成為靠男人吃飯的黃臉婆!!



從現在開始,我會調整心態,

對你的愛我一定會慢慢的收回,

只要不愛,我就能對你不聞不問,

你過你的,我過我的,

而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,

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相處模式

婚姻關係是會長久走下去,還是越變越糟,

但是我是照你的要求去執行!!

因這就是你想要的~




原來愛~會給人無形中的壓力,那就不如不愛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