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7006_243925135655028_100001126308191_596041_1880189368_n.jpg  
因為懷孕的關係,不得不剝奪意涵喝ㄋㄟㄋㄟ的權利...

雖然我很認真的查詢了是否可繼續餵?不可繼續餵?

但是繼續餵的話.是真的沒有好處只有壞處...

繼續餵的話子宮收縮平繁.到時搞到要安胎豈不是更麻煩...

且肚子寶寶吸收的養分又被分走一半.這樣胎兒也不營養吧~

意涵也快一歲了~其實也是該斷奶了.反正初乳有喝到就OK了

所以真的再艱辛再艱苦.也是要斷奶才行.

(其實重點也是我想要有個良好的睡眠啦!孕婦可是粉容易疲勞的呢...)

因全親餵的關係,好幾次離乳都不成功...

看著他沒ㄋㄟㄋㄟ的哭鬧著,沒ㄋㄟ沒法入睡的他,

可以ㄍㄧㄥ到早上5.6點還在哭,只好投降再翻ㄋㄟ給他了

餓也讓他餓過一整天,在泡牛奶給他喝,他依然倔強的一滴也不喝

看見奶瓶就狂哭著搖著頭,就連裡頭裝著是母奶,他也連試都不肯試一下

就這樣好幾次都放棄的我.想說好吧就讓你喝到長大吧...

但是由於懷孕的關係.身體上的不適加疲倦...

真的無法配合他的每天半夜都要起來5.6次的要奶喝...

每當在熟睡中又被他吵起來要含ㄋㄟ喝時.真的都很想發脾氣...

有時含都含快一個小時...那才真的很想跑出去大喊發洩下

(但是又怕吵到人><.最後都只能含淚的鬱悶著...)

而就不放棄的再試一次離乳計畫...

他這次睡覺前也是一直哭.但是從來不吸奶嘴的她

ㄟ~這次哭累了自己跑到床邊拿了嘴嘴吸了起來...

就這樣第一天吸著嘴嘴趴在我身上睡著了...

隔天的午覺.也依然不變吸著嘴嘴趴在我身上入睡了~

經過一天都沒親餵她就代表是成功的開始...

就堅決不能再放棄了.也好在他自己肯吸嘴嘴成了斷奶的輔助之ㄧ

第2天.試著不讓他趴在我身上睡.讓他開始吸著嘴嘴自己躺著入睡~

很棒的她.開始學會自行入睡了.現在自己吸吸嘴嘴就會睡著嚕~

原本不喝奶瓶的她.我依然每天煮稀飯給她吃.就先不給他喝ㄋㄟㄋㄟ

第2天早上我是著將溫好的母奶放進奶瓶讓他適應喝奶瓶

雖然一開始邊喝邊玩.但是也不錯最後她還是將它喝完了.

第三天的早上在溫一次母奶.這次他就不排斥的張開嘴.

很快的就將奶瓶裡的ㄋㄟㄋㄟ喝完了~

雖然現在裡頭裝的是母奶.還沒讓他適應配方奶...

但是肯吸奶瓶也等於是成功的開始了~

今天離乳第三天.終於讓我熬過來了...

不然前幾次真的好難好難搞唷.搞到我好幾次的投降!!

現在想想都覺得是不是她懂媽媽太累了...

這次這麼貼心的乖乖的配合我的離乳計畫~

關鍵真的就在那顆"嘴嘴"自己拿起來吸...

PS:她可是出生到現在都不吸嘴嘴的哩!!

不然沒那顆嘴嘴的功勞.我想我現在還在全親餵吧...

終於能讓我懷孕過程能有個舒適一點的睡眠品質了~

再來的計畫就是要讓他適應配方奶...

希望也能順利的戒喝母奶改喝配方奶.

這樣就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離乳成功了~



要持續加油喔.意涵寶貝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