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訂陳媽媽的月子餐了

什麼樣的東西敢吃不敢吃

都會問的很詳細~

體質狀況也會問的很清楚

因為他會依照你的體質調整您的中藥墩品

他們家一律從中午開始配送.並不是早上


而我就問那我早餐怎麼吃呢?

他們是中午送"中餐"晚餐"+"隔日的早餐"

因為他們所買的食材都是早上現買新鮮的

並不是冷凍食材


他說只要媽媽吃到不新鮮.吃到冷凍的餐點

都可以退費的!!

而早上處理完這些食材.再準備30位媽媽的餐點

這樣早上送餐會來不及

所以他們早餐都是前一天送來的~

價格也很便宜

B餐一日1200元~量已經很多了

他們體質評估後

所有藥膳墩品皆由中醫師依個人體質調配

而藥包都會事先調配好

所以吃不完的天數就無法退費了

但可延後吃完它


重點是試吃的這幾家

還是陳媽媽比較合我胃口
好吃且食材用料都很實在~感覺也都很補唷!!056.gif







至於大嬸婆月子餐沒試吃的原因

是因為打給他說要試吃

他說業務不在回來會與我聯絡

但到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打來

而我也不想再打去問了
感覺服務就有待加強ㄜ~046.gif







還有郭老師月子餐也很有名

沒考慮這家的原因是因為

他們有加鹽也有調味

且標榜"拒用豬肝和腰花"來做月子

不用甲殼類海鮮也不提供水果

就是郭老師打破傳統的做月子觀念

但是我還是覺得沒吃那些豬肝腰花這樣會補到嗎?!

就因人而異了~我只提供個人觀感罷了!





就這樣月子餐試吃決定了~

也提供個人試吃報告給各位媽媽參考下

但這是我本人試吃後的口感心得

最後還是要媽媽每家都試吃看看

才能找到合你的口味喔~

不然做月子一做就是30天...
都吃你不愛吃的東西..會想死吧048.gif









再來要來研究臍帶血的商家了

懷孕的人會變笨
我變笨了~但知識卻增長了不少唷!044.gif







2012/09/08補記:

前幾年提供月子餐試吃的心得

讓很多媽媽有思考選擇的方向

至今我也又生了第2位小公主了

所以想補上吃完一整月陳媽媽的心得給各位參考~

這2次的月子餐我依然選擇陳媽媽

它的食材新鮮.用料大方.墩品也很補
~

而且他們的甜點真的超好吃的(回味無窮)~ 


她也會依你喜愛or不喜愛的去做調整唷!


最值得一提的是~

以前我的過敏很嚴重

看了5.6年的醫生都不會好~

每當mc要來時腰都疼動的不得了(是痛到會在地上哭的那種痛)

但是生完意涵後.我月子餐的墩品我每碗都喝完.

不知道是不是月子餐補品的作用.

我的過敏全好了.腰也都不痛了~

人家說.月子很重要會改變體質

做好與做不好是會影響一輩子

而我就覺得是有乖乖吃完月子餐的關係

現在身體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了

尤其是過敏的問題.真的全好了...

所以補記這篇再推薦一次陳媽媽.真的還不錯唷.供大家參考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