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23.JPG 
早上6點就收到荷風的試吃餐了~

(試吃價200元.有訂餐可扣除)

就只有2碗墩品及一包養肝湯

拿到手上還是溫溫的

因為還沒睡的關係

所以還有精神試吃

就打開來試吃了

但我只品嚐幾小口而已

因為爬文說孕婦不能吃太補@@

所以我也不敢吃太多呢~

就純粹試試味道嚕....

剩下的我就留給公起來啃唄!!



當歸墩豬心
IMG_1929.JPG 
一打開薄膜就聞到當歸的味道好重

喝的出有當歸的味道

豬心的味道就少了點.被當歸壓下去了

雖然喝的出當歸的味道但中藥味也不是很濃

就是喝起來淡淡的

但至少比紫金堂的墩品味道重...

吃了一片豬心

ㄣ~有點硬呢....要咬很久

我這沒牙齒的吃這種硬度我不愛ㄜ....



藥膳麻油雞
IMG_1933.JPG 
這道就比較有味道了

喝一口甘甜甘甜的

可能是加上紅棗的關係

喝一口後喉嚨會回甜.還不錯喝

只是我覺得好油呦~

我只吃了一小塊雞腿肉

肉質很Q~是Q那種的口感

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嫩

肉有入味.還算不錯吃



養肝湯
IMG_1936.jpg 
淡淡的微甜味.很淡很像白開水~~~

還算咽的下去!






目前了解荷風的服務為~

◆第一週菜單 每日 飲品x3、燉品(湯)x4(有魚湯)、副菜x2、主食x3、紅豆湯x2、粥品x2

◆第二週菜單 每日 飲品x3、燉品(湯)x4(有魚湯)、副菜x2、主食x3、紅豆湯x2、粥品x2

◆第三、四週菜單 每日 飲品x2、燉品(湯)x5(有魚湯)、副菜x2、主食x3、紅豆湯x2、粥品x2、麵線x1、水果x1

◆餐點不合可自行調配
月子餐菜單查詢

◆一天一配送

◆可延後送餐(今天不吃延後送)

◆全米酒料理.使用公賣局米酒水

◆餐點都不加鹽不加味精

◆加價可到府幫寶寶沐浴





結論~

燉品的中藥都有入味到食材裡

只是豬心那道比較清淡點

而麻油雞那道味道比較重還蠻好喝的

只不過有點油而已...

肉質也是在我能接受範圍內~是Q的口感!

因試吃只有2種.所以真的不了解其它的好不好吃

很多媽媽說他們家的副菜都沒味道.不太好吃~

像魚湯也沒試喝到.不知道會不會有腥味

所以單這2道試吃.整體覺得也so so

就等其他家試吃完再決定嚕!!




計費方式:

八八節專案(88折)

方案一 寶寶沐浴+訂餐30天 送產前飲品、束腹帶、藥浴包→37,680元

方案二 訂餐30天 送產前飲品、束腹帶、藥浴包→31,680元





荷風網址http://www.hefong.com/
荷風訂購電話:03-3015119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