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75421072_36f831cf78.jpg 

現在懷孕也才5個多月.怎麼就胖了13公斤...


懷孕開始食慾就變的超級好.一天吃的餐變多就算了.份量也變大...


初期2個月還沒害喜時.已經不知不覺胖了5公斤


還好害喜後又瘦了下來...


但卻在害喜過後....體重依然極速上升.....


上升到做產檢還被護士跟醫生說"要節制唷"


那到快生時還會增加多少阿....整個就在煩惱中@@"


現在的我整個走路像企鵝.走幾步路就好喘好喘心跳極速跳動...


懷孕真是累阿...真怕生完瘦不下來!!


現在計畫中的我打算生完虎妹後.緊接生個100年寶寶呢


但是依我這樣的體重增加程度...


生完2胎後.....體重會不會破百阿........


噢~真是不敢再想了




真期待小公主生出來是長什麼模樣呢?!


不知道像爸爸還是像媽媽~


雖然我公比較想要男孩子.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孩..


女孩貼心又可愛.還可以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.


以後長大還能跟她一起逛街買東西


但是有一點我也蠻煩惱的.


因為是女孩所以我很怕花錢不手軟阿...


因為美的誘惑實在是太多太多了....


希望這點能我在付錢時能節制就好嚕


希望她生出來健健康康的.這我就超級滿足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