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.jpg 

結完婚真的太累了~


累到現在才有精神來補文呢!


這是個美好的回憶~


一定要急時的PO文!!


否則在過幾天我的甜蜜回憶都快忘光摟^^"




只知道2天沒睡的我一樣精神滿滿去當美美的新娘XD



早上6點就開始化妝摟~



到了9點多開始文定~



當我下樓要開始儀式時



一下樓看見好多好多的親戚朋友包覆著整個客廳



那一眼的感覺心中不由得就有無數的感動~



感動到差點留下淚來



開始奉茶-戴戒指-項鍊-手鍊-拍照



戴戒指時~哈粉爆笑:因為當然不能讓他戴到底摟~



我的中指就一直彎一直彎~他一直擠一直擠XD



但是人家是真的戴不下去嘛~~~


換戴他時~他就伸直直說~戴進去一點阿~



我才不信那個"壓路底"勒



還當著大家的面說~



挖勒!害我一臉尷尬呢><"



文定儀式後~就是全家福摟



大家就忙著開始拍照摟~






拍完照後我一樣接著上樓等他來迎娶



時辰都太趕了~要在2個半小時做完文定儀式and迎娶儀式



所以...都沒啥時間能搞新郎呢~



某釵我們想過關遊戲想了好久也想了好多



第一關叫他圍著我家人青蛙跳



第二關叫他伏力挺身加唱一首歌



第三關叫他說出我最討厭的事且他要承諾他以後不會再犯



第四關說出我令他最感動的事



第五關要在門口跪著說些話能讓我有想開門的衝動



然而..........這一切都只是"想歸想"



他卻只做了第一關...還不是他跳的勒~



請了打手伴郎叫伴郎青蛙跳...他只出他那一張嘴



其他的就這樣跳過埌過直衝前進~~~~~



嗚!!只能說我真的太好娶了啦






迎娶入房後~下午就是空檔摟



等到晚上在宴客啦~



進餐廳新娘房時~親朋好友就連忙進來拍照摟~



等要進場時~看到好多好多人



還是感動~那時好多好多的目光及滿滿的祝福



那種感覺真的很好~看見大家的笑臉



那種浪漫的氣氛~那種餐廳瀰漫的祝福



真的會感動到不知如何說出口~~~



且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都相聚到場~



看見都覺得好幸福呦





難怪女人都想要個婚禮



因為那種甜蜜那種感動那種滿滿的祝福~



真的是大家一生都必須要去體驗一次的~



我只能說~人生中有好多親朋好友在身邊真的很好



當天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~



最最最愛你們了



最近要來積極的要我當天的照片了


真不知道我那天會不會笑得太太太開呢


大家都叫我靦腆一點~


挖勒!我這個大剌剌的人叫我怎麼靦腆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