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↓連結美編圖檔↓↓
16.jpg 
03.jpg 
↓↓連結原圖檔(全)↓↓

   
今天去中悅把結婚照拿回家了~

還不錯~我粉滿意


但婚紗照只能放置60張做編排


怕放入太多頁數擺不下


一頁擠太多照片會密麻不好看


所以婚紗照只美編了60張圖檔



而我另做的20張滿版無編排相本


一左一右各一張滿版的相片


看完了婚紗照的美編相本後


再看20張無美編的相本


真的差好多呦~~~


有加入美編真的看起來比較有質感,超美~~


而滿版相本就整個給她烙掉了....


但是依然非常滿意∩﹏∩


今天把全部的圖檔都PO好在相簿裡了


發現真的好多相片...


共111張~但是真正入本只有80張


總感覺31張沒啥用途只有圖檔有點浪費


難道..難到..還要破費做相本嗎@@???


噗~會不會又更浪費了呢>///<


再想想再想想唄!!




真的能強力的給它推一下桃園中悅婚紗呦~


拍的還不錯~禮服真的超級多


多到會讓妳挑到會眼花,每件都超難抉擇的


價錢的話這大家都要多比較才知道了~


畢竟我也像很多新人一樣.....


第一間就"凋ㄟ(台)"了


也沒多去比較過了><"


但至少拍出來的相片粉滿意粉滿意


美不美就由妳們幫我批評指教摟...


更多相片就到我相簿裡欣賞欣賞唄o(≧v≦)o
http://nicole2256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1321541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