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00046.jpg
今天alou陪我去挑婚紗照


要好好感謝我的"哈妮"(是alou~不是那隻貓喔~)


從頭到尾都陪在我身邊幫我東幫我西的~


我一定會愛妳一輩子滴...


就算海水會乾...石頭會爛...我對妳的愛依然不變卦呦>///<
1265976107.jpg 


我想每個人再挑婚紗照前


身旁的每個人都一定會叫你不要挑太多


因為到最後那些照片一定會都藏起來翻沒幾次


但我想每個人看到照片時...


一定也都禁不起那些美美的照片被你打了一個大


想了一下~給意見的人都是過來人


而那些過來人都是挑了好多好多照片後給的心得


哈~過來人那時也是禁不起那些美照呀


所以當我未踏入店裡時


ㄣ~很乖...要堅持


但是刪完一輪後.....


挖哩勒!!都超想留的啦~~~


那ㄟ安呢@$#%^#


而好心的alou說要來當壞人...


親愛的~妳還不是跟我一樣受受受不了嘛~~~


所以勒~總結就是女人都無法擋住美得誘惑阿!!!




後來原訂36組卻挑了111組+10張花絮囉XDD


你們現在一定在罵我對吧~


來~給你3秒鐘讓你罵讓你罵


3


2


1


好啦~原諒我吧><"


我也無法抵擋這些美照嘛~


過來人...相信你也能體會我的感受吧XDD


現在期待的就是做出來後的成品了~


60張拿來做24吋一體成型大本的


20張做12吋小本的~


咦!?奇怪了...


還有21張呢!!


是買圖檔而已嗎?(正在回想中...)


好吧~到時候我再自己洗出來欣賞這樣也很爽阿...呵呵


os:早知道另21張再跟他凹個掌中本也好阿...怎麼沒想到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