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真的好脆弱~

倔強的人往往內心都比表現情感的人來的更脆弱

一觸碰心立即碎了一地...

得知他的死亡..我內心種有一點內疚感

我知道問題不在我們...

但始終讓我清楚的省思

人是否不該太計較才成的了大器

有時大家都為了那一口氣卻為的是什麼!?

名.利.能帶來什麼!?

生命就是經營他的使用權.並不是擁有權~

因為到最後你能擁有什麼得到什麼...

而在經營的過程該如何不去傷害任何人的心...

生命的分分秒秒要如何放寬心胸.原諒.接納任何人.事.物

這個大家都做得到嗎?

而你有辦法咽的下那口氣嗎?

如果你能改變這種人的想法~

是否就能救起一個人的生命~

是該省思...學會原諒...

人都有做錯事情的時候

如果原諒能改變僵局

為何不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呢!?

而卻演變成少了的那個敵人也確沒機會原諒了.....

知所以有情分.卻令我難過.令我感慨吧!!

唉~

如果全世界都能和平相處..是否就沒那麼多的新聞事件了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