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5332.JPG
DSCF5343.JPG 
DSCF5348.JPG  

人長大了,想法都會逐漸改變...

或許我現在還不是很懂事.

但是我知道我的想法.觀念改變了許多...

我很慶幸現在的我讓我有機會的選擇了他

在他之前.我像一般的年輕人一樣...

沒有任何目標,茫茫然的過著每天的日子..

就是一群朋友唱歌.天天喝酒.的這種生活

他讓我改變很多~

也或許是離了一次婚姻的關係

讓我清楚的能判斷我要的愛情...

他就是一個讓我可靠的老公

至少他不花心.有責任感.不愛玩...

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~

雖然偶爾抱怨他的脾氣..

但至少也讓我改變了我對另一半的包容心

男女在一起最基本不就是要互相包容.互相體諒嗎~

所以我不會不快樂.我只會試著改變自己的脾氣去遷就他~

很多以前的朋友說.我改變了好多~不像以前的我!!

也是他讓我變溫和...但我也卻樂在其中

但也是他讓我遠離了很多知心朋友.

就只因為他不欣賞他們的愛情觀><

唉~這該如何說呢!!年經有得多選擇也是好事呀~

可能就是觸犯了他的專情...

加上可能也怕我常跟他們玩在一起會被別人搶走吧!!

但至少可以證明一點.他是在乎我.是愛我的了

所以這次的婚姻我一定會好好的去經營

一定會像我們倆的承諾牽手到老

所以我不會害怕再踏入婚姻

因為我遇到對的人~

且是我要尋找的人~

也是我愛的人~~~



祝福我的朋友&家人~

早日遇到你們所要的幸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