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很忙碌.但我滿足我現在的生活狀態

所以當他說想結婚時

我真的心裡很矛盾

因為就是忙.....

矛盾的是..

他想結婚生孩子

但是現在的我幾乎起床開始就忙到早上睡覺...

根本沒空餘的時間好好休息

更別說出門去玩或走走了....

而.這樣的生活

能有辦法懷孕.做月子.帶小孩....嗎!!?

但我也是會替他著想..

再過2年結婚.生完小孩他覺得年紀也有點大了

所以...

我也不知道!!好矛盾~

在我認為現在是我賺錢的好時機

我只想往前衝...

衝到我認為能夠放手休息的時候再做準備~

因為我放不下現在忙碌的生活

也害怕結婚後的瑣事....

因只會增加我的工作項目....

今年人家又說是孤巒年!!

我這麼迷信的人...

心理也會覺得毛毛的@@

人家說明年又是寡婦年又感覺更恐怖= =

雖然人家都說是迷信...

其實在我心中...

迷信是小部分吧~

最主要的還是....我真的還沒準備好!!

所以我並不是真的很期待......

怎麼會這樣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