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75.JPG 
好久沒在網誌上留言了!

覺得應該要來出現一下....

不然厚~你們可是會覺得我不見了呢~( ̄▽ ̄)~* 

最近一.兩個月太忙了!!

忙到睡起來都下午.起床就開始工作摟0﹏0

但還好啦!!

生活充實點好呀

所以還是很Happy(≧▽≦)



最近比較悠閒一點點點了.....

是一點點喔o( ̄▽ ̄///)

因為家裡沒有之前工作室那麼大了

所以比較清閒.比較不多吵雜聲了

這樣也比較好..精神才不會累垮呢...

也不會再有其他小問題出現~

或許這樣對大家都是好的呦<( ̄︶ ̄)/




前陣子.哈妮跟他家人去日本玩...

我沒去哩~因為我是賢妻良母要顧家顧事業摟

風景真的好美...

片地都是雪...

只可惜他第一天去就滑倒...

手腫的超級大....

連玩都沒玩到.....

呵呵...只能用肉眼欣賞美景了!

去那沒帶紀念品回來.卻帶回來2.30萬的藥罐子

呵呵~聽了整個傻眼....

但很有心啦!打拼事業就是要顧身體嘛~~~

也想到每個家的長輩們...是真的粉孝順啦~

沒去也來欣賞一下吧



他們在船上呦~正在坐"破冰船"這隻鴿子一直跟著他們哩~都不怕人的..
IMG_1427.JPG 


真的片地都是雪呀
IMG_1383.JPG 


這個鐵塔可是會變色的呦~
IMG_1497.JPG 
IMG_1493.JPG 


後面是山喔~下雪後的山佈滿了片片雪...真的好美喔!
IMG_1505.JPG 



哈~因我還年輕...所以看風景還不是我的興趣摟!!

最想出國去玩他們的遊樂園...ㄒㄒ

再來挑戰的高空彈跳.滑翔翼...

挖~那才刺激呢o(≧o≦)o

不然年紀在大點...我想我應該就會後退十步了吧(⊙_⊙) 




過幾個月或許可能不一定啦....

應該會去泰國玩吧~

有去再照些美美的照片回來給你們看嘿(≧▽≦)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