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中能有幾個了解我的.關心我的.

照顧我的朋友與姊妹是件超幸福的事~



而你們就是我撥甘情交的好朋友好姊妹≧。≦



 

我們可以瘋狂的玩樂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


你們也貼心的在玩樂後保護我安全回到家


也在我需要幫助時給予我最需要的回應


在我無助時給予我正確的方向


在我難過時給予我溫暖的安慰


我真的非常開心擁有你們


雖然太少時間能想起你們


但是心中對你們的關懷依然不變


希望我們的感情別讓時間給沖淡了\(>o<)/


太少時間能陪伴著你們


也太少時間能噓寒問暖


只希望你們開心一切順利的過生活


這就是我對你們真誠的祝福


一定一定要Happy yo   \(^▽^)/











 


而你們是最了解我的姊妹們


雖然現在各自有各自的忙碌生活


但我們的心依然是連在一起的


當我難過時你們會火速飛到我身邊安慰我


在我無助時你們也會盡你們所有來幫助我


我們在一起有數不盡的歡樂


全部的歲月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


現在我所期盼的是


我要你們都找到好的生活.好的伴侶~


好好享受你們美好的人生


只願你們身體一定要健康~


一切的事物都如你們所願~


這樣我的心會跟你們一樣都是喜悅的






新的一年到來~


祝福我的好友們都能一切順利呦~


一定要生活的更加 Happy ㄛ


7D6806ABF7855392D44F046D44232EE3.GIF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