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累.累.累.累.累.累.怎麼那麼累阿!
每天累到好想哭.......
每天忙到凌晨4.5點...
早上8點接生意.....

鈴~~~~~~~
請問現在有貨嗎???
有!
那我現在去匯款!
好!

等客人回電中...(偷睡15分)

鈴~~~~~~~
我匯好了...
開始交易...交易完成...

累!!再去睡...躺沒一分鐘
鈴~~~~~~~鈴~~~~~~~鈴~~~~~~~鈴~~~~~~~鈴~~~~~~~
挖勒!!!

唉....

每天頭都暈暈滴

好想好好睡個覺,但是又不想失去一個生意的機會!

現在才體會到賺錢真辛苦,以前都是過著快快樂樂悠閒的上班族~

現在可真是不一樣了,無時無刻電話不離手..

一通電話都不漏接!因為...

一.客人不留失

二.不能被說是騙子(客人錢匯了,不接電話怎行ㄋ)

有時候又常常遇到澳客,就很想幹樵他,

真他媽的.不是殺價就是借幣不然就是要幾噗...

真不知道為何這社會上這種人那麼多阿...

怎麼不像我一樣阿莎力一點嘛~~~

人客啊~你看我賣幣賣的好累耶!可不可以對我好一點呢-.-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