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說貓咪額頭有很明顯的M字斑紋,這是貓咪漂亮的象徵!!

最近無意間發現我家咪咪也有M字斑紋耶~

哈哈~雖然不是粉明顯,但牠也是美麗的貓咪嘛~~~

雖然咪咪不是隻超美麗的貓咪,但我們對牠是疼愛有佳呢~

愛挑嘴的她~噢!還要買她喜歡吃的罐頭哩!!

不愛吃的牠,可以餓個兩天才去吃它~真的會被牠打敗orz

前一陣子想說在養一支金吉拉跟牠作伴,貓都找好都跟主人聯繫過,只差等著過去抱牠回家!

誰之家裡老大臨時說NO!怕咪咪會失寵.....挖勒@@"

害我氣到哭出來.....明明講好的!

興致勃勃找貓咪找了快一星期.....

真的讓我找到我想要領養的時候....

卻臨時跟我說這些!!那當初你就不要答應嘛.....

唉!!算了~只能把牠照片留下來..看看過癮一下了~~~
就是下面這隻純種摺耳金吉拉喔(主人出價1萬兩ㄋ)........粉口愛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