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要過完摟~今天早上就要準備上班了^^

還不知起不起的來哩!!!

上班時間過的真慢~放假的時間過的超級快的啦!!!

天氣又冷~真想睡到自然醒.....可惜還是要當的正常的上班族~~~

今年過年每天都在下雨...平常當宅女就算了~

厚!!假日還是當宅女.....真的是不會講啦!!!

真是無聊的假日~都無法出門玩的勁興!!!

也都沒啥博可以賭......真不像過年的氣氛!!!

天阿~明年別再這樣摟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呢~~~我要好好的想想我未來!

我一定要找出屬於我的路.....好好的打出一片天!!

如果一片天太困難...那我就至少也要搞出一朵雲出來才可以!!!

重要的是錢一定要一年賺的比一年要更多....

這樣才是最重要滴
~( ̄▽ ̄)~$$$

大家一起加油喔~~~也要也要幸福快樂的過著每一天喲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